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学习交流>正文

学习《新概念英语》的几个层次

2016-10-17 16: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语言主要还是养成一种习惯,可能一开始学新概念英语的时候觉得没什么进步,但是如果你能一新概念英语坚持学下来的话,一定会发现很有收获的。

  学习《新概念英语》的几个层次

  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如果不把《新概念英语》的学习层次弄清楚并明确小学生的学习安排和目标,学习迟早会进行不下去。我们认为学习《新概念英语》有下列几个层次:

  1、能背诵课文,至少能流利朗读。

  2、能背诵、默写《新概念英语》课文,并能独立快速完成《新概念英语》的配套习题(例如“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新概念英语 -- 一课一练》),能正确地口头造句。

  3、具有很好的听力和阅读能力(与《新概念英语》程度相当的内容的听、读),能熟练地做有关语法、翻译习题,能会话。

  4、要练习听和说。反复听磁带练习听力,然后再努力模仿其语音语调。校正自己地语音。

  5、复述故事,叙说自己的事,将语言变成自己地语言。

  6、替换练习。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运用,因此要能举一反三地练习,是其娴熟。语言的学习,必须大量地说。

  新概念有配套的参考书的,书店应该都有,你可以跟着参考书把语法和习题都吃透。里面的单词也要都背出来,另外,我本人比较喜欢跟着磁带学。你可以反复地听磁带,听多了一方面听力能提高,另一方面有些句子或词语会形成条件反射,以后在你的生活中不知不觉就用上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