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一册>正文

英语学习资料:新概念英语一册自学笔记Lesson121-122

2015-07-23 11: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1.…but I forgot to take them with me.……但是我忘了拿走。

  forget to do sth.表示“忘了做某事”,them指两本字典。

  2.put it on,戴上它。

  这里的 it指 a hat,以避免重复。 put on是“戴上”、“穿上”的意思。如果它的宾语是一个名词,这个名词可放在 put on之后,也可放在put和on之间。如果是代词,就必须放在put和on 之间。如:

  Put on your coat./Put your coat on.

  穿上外衣。

  但只能说:

  Put it on.

  把它穿上。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121-122课语法知识点 Grammar in use

  定语从句

  定语从句像形容词一样起修饰作用,但位于所修饰的名词之后。定语从句由关系代词引导,紧跟在它所修饰的成分后面。关系代词 who,whom与 that修饰人,which与 that修饰东西。关系代词指代从句的主语或宾语,同时又充当连接词,把从句和主句连接起来。请看例句:

  (1) 关系代词作从句的主语(who/which/that):

  The dog which/that is carrying the basket is mine.

  叼着篮子的那只狗是我的。

  He's the porter who/that carried my suitcase.

  他就是那个扛着我的衣箱的搬运工。

  (2)关系代词作从句的宾语(whom/that/which):

  They're the windows which/that the children broke yesterday.

  这些就是孩子们昨天打碎的窗户。

  She's the lady whom I served yesterday.

  她就是我昨天服务过的那位女士。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121-122课重点单词详解 Word study

  1.recognize v.

  (1)认出;认识:

  I recognize him now.

  我现在认出他来了。

  Can you recognize this tune?

  你能听出这支曲调吗?

  (2)承认;确认:

  I recognize that he is more capable than I am.

  我承认他比我更有能力。

  They recognized Richard as his lawful heir.

  他们确认理查德为他的合法继承人。

  Are British medical qualifications recognized in other European countries?

  英国的医生执照在欧洲其他国家能否得到承认?

  2.serve v.

  (1)服务;接待;侍候:

  Are you being served, sir?

  先生,有人为您服务吗?

  A young waiter served them.

  一位年轻的侍者侍候他们进餐。

  (2)供应;摆出(食物或饮料等):

  What time is breakfast served in this hotel?

  这个饭店里什么时候供应早餐?

  Serve it to the ladies first.

  把它先端给女士们。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