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四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四册课文详解:Lesson 12 Banks and Their Customers(带译文)

2020-02-21 17:18

来源:应时新概念英语4

作者:吴应时

  本书适用人群为准备考研、专八、托福、雅思、GRE 等考试的考生,英语专业高 年级学生或研究生,以及在英语环境中工作的职场人士。学习本书,最好建立在已 学完《新概念英语 3》的基础之上,或本身英语能力已达致同等水平。如无法确认 是否开始学习本书,不妨试读《新概念英语 3》第 41 课。

  作者:吴应时

  如果我说,在中国,背完《新概念英语 4》的人凤毛麟角,你相信吗? 学《新概念英语》的人很多,可是学到第四册的人不多,背完第四册的人就 更少了。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就用你看到的这本小册子,不但可以背完 《新概念英语 4》,更可以明明白白地背完《新概念英语 4》 ,你只需要努 力,连钱都不用花,你愿意付诸行动吗?

  学习英语离不开精读,我们的学习时间也是有限的。很多人在分享自己 的英语学习经验时,完全不考虑投入产出比,学习了一堆良莠不齐的教材, 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英语肯定是会比不学要进步 的,但这能说明什么呢?凌晨五点出门,走路上班没迟到,是否比 8 点赶着 出门坐车上班迟到了更有效率呢?假设我们一生中用于学习英语的时间是固 定的,那么我真心地建议你,死活先把《新概念英语 4》啃下来,然后再学 你感兴趣的。这本小册子能让你在给定的时间内,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本书总共 49 篇文章,你可以每周背诵一篇,坚持一年,贯彻“一篇文 章没背下来就绝不学下一篇文章”的观念,学一篇掌握一篇。每周一篇的学 习量完全可以承受,你应该做计划,看看如何安排每天的时间来学这本小册 子,而不是找借口,比如学业繁重,或者工作繁忙。这一年的背诵将为你的 英语学习打下最为扎实的精读基础。我不神话《新概念英语 4》, 里面大部分 课文均出自名家之手,但也有课文囿于时代氛围和编者的科学素养,仍有遗 憾。不过,作为精读训练的教材来说,市面上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不论是 所选文章的整体水平,还是配套辅导资料的多样性。

  几年前,我刷知乎看到了一篇回答,问的是背新概念英语真的有用吗? 有篇匿名回答写得荡气回肠,我当时就决定把这篇回答放进这里,征得了同 意,我摘录一段如下,权当我对大家学习本书的祝福。

  “有一天早晨,我拿起新概念来到教学楼的连廊上,大声地背了起来。 一直背了三百多天。直到有一天傍晚,我在楼顶背诵,看着晚霞,四幕合 璧。我张开双臂,闭上眼睛,大声喊着英语文章,我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 前方是落日和火烧云,后方是巍巍青山。风从我袖口穿过,云在我头顶飘 游,那一刻,我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但是到底那又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只 有心底一丝丝感动。说多了。同学,我只想说,想做就去做。莫问其他,但 求我心。”

  如果坚持不下去,就回过头问问自己为什么出发。

资料下载

  • 人教版初中所有英语单词(含七八九册)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语法大全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重点短语和句型(适合所有年级)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型肺炎有关话题英语作文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45本适合中学生的入门级英语读物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