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87课后答案

2015-05-16 09:5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c

  根据课文第5行和第14行,可以判断只有c. he arrived at work on time 是极好的不在犯罪现场的理由,其他3个虽然都是课文所涉及到的情况,但都不是充分的不在犯罪现场的证据。所以选c.

  2. d

  从课文最后一段可以看出d.与课文内容相符,而其他3个选择都不是课文中提及的内容,所以应该选d.

  3. c

  表示“在某个城市”应该用介词in, 因此只能选in 才符合语法,而其他3个选择都不符合语法。

  4. d

  前一句He catches an early train (他乘早班火车)是用的一般现在时,表示现在习惯性的或经常的动作,因此只有选d. always does 才能与前一句的含义相吻合。 a. use to 不合乎语法,也不合乎题目意思;b. used to 表示过去经常性的动作,与前一句时态不一致;c. is accustomed to (习惯于)意思不完整。

  5. a

  前一句中的not telling the truth 意思为“不讲实话”,本句应该选a. telling (说谎)才合乎习惯用法,并与前一句含义相符。其他3个选择b. saying (说);c. talking (讲话,交谈);d. speaking (讲说)中,虽然都有“说”,“讲”的含义,但不用于“说谎”,或“说实话”这类短语中,只有tell 常用于tell the truth, tell a lie 这样的固定短语中,所以应该选a.

  6. c

  在钟点前面要用介词at, 所以应该选c. at 才合乎语法,其他3个选择都不能用在钟点前面。

  7. c

  a. can't catch (不能赶上) 是现在时,与前半句的动词(broke down)时态不一致。

  b. mightn't catch (可能不会赶上) 表示现在或将来的概念,也与前面的时态不一致。

  d. mightn't have caught (不应该或不可能赶上) ,一般might + have done 表示对过去发生的事情的猜测,语气是不肯定的。

  只有c. couldn't have caught (不能赶上)是对已发生的事情推测或判断,语气比d 更肯定,所以c.是最符合前半句的时态和题目意思。

  8. a

  前半句是个直接引语,是对某人提问的一个简短回答,它后面需要一个动词做全句的谓语.

  a. replied(回答), b. responded(作答,响应,答复), c. returned(返回,归还,回报), d. told(讲,说),这4个中只有a. replied比较通俗常用,而b.虽然也有回答的意思,但比较正式,往往用在正式场合.其他两个选择都不符合题目意思,所以选a.是最佳答案.

  9. d

  a. assure(使信服,使……确信,担保), b. be sure(肯定,对……有把握),c. make sure(弄清楚,查明,弄确实),d. certify(证明,证实)中,只有d.最符合这个句子的要求,而其他3个选择都与原来句子中表达意思不符合,所以选d.

  10. a

  本句需要选一个同前句中的形容词unusual(不寻常的,异常的)含义相同的词或词组.

  a. out of the ordinary(不寻常的,特殊的);

  b. unused(不使用的,新的);

  c. unaccustomed(不习惯的);

  d. inquisitive (好询问的,好奇的); 这4个选择中,只有a.同unusual意义相同,所以选a.

  11. a

  本句需要对前面的疑问句做出肯定、简短的回答,a. certainly (无疑地,当然),b. surely(确实,有把握地),c. Doubtlessly(无疑地),d. truly(正确地,的确)中,只有a. Certainly 常单独使用,并与not 连用,作出回答,符合习惯语法。

  12. d

  a. lost (丢失);b. didn’t find (没有找到);c. escaped (逃跑);d. missed (漏掉,错过,没赶上)中,只有d. missed 与前一句中的didn’t catch (没赶上)含义相同,所以选d.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杨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