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85课后答案

2015-05-16 09:5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d

  根据课文第4-6行,只有d. 与课文的实际内容相符,其他3个选择虽然都是课文所涉及的内容,但不符合题目意思,因为它们都不是在签名簿上签名的人。

  2. d

  根据课文第11-12行One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人要活到老学到老),可以判断只有d.与这一名言的含义相符,而其他3个选择都与它含义相反,所以选d.

  3. b

  只有b. won't ,这个句子才合乎语法,因为主语是he,它后面应该用won't. 而a. willn't 是错误的表达方式。

  c. shall not 和 d. shan't 意思相同,但他们只能用于第一人称I 和we.

  所以选b.

  4. a

  前一句We went so unwillingly to school 中so是副词,意思是如此地,修饰副词和形容词,表示程度。后面的句子的表语是unwilling pupils,前面就不能用so修饰,只能用such才合乎语法。such如此的,是形容词,只能修饰名词,后面跟形容词加名词,所以应该选a. such,以便使前后两句相符合

  5. b

  在星期几前应该用介词on 才符合语法。a. in, c. the , d. at 都不能用在Thursday 前,只有b. on 能用在Thursday 前面,所以应该选b.

  6. a

  本句是以How long 引导的疑问句,应该用主谓倒置的疑问句语序,才合乎语法。b. he will have been 是陈述句语序。c. will have he been 语序不对, d. will have been he 语序也不对, 只有a. will he have been 是正确的疑问句语序,所以选a.

  7. b

  前一句的One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中的One 是泛指代词,意思是“任何人”,“某一人”,本句需要选一个同One 意义相同的人称代词。a. we , c. they 都不泛指“任何人”;d. everyone 每个人,可以泛指每个人,人人,但它后面应该用动词第3人称单数形式,而本句的动词是are,不能用Everyone;只有b. you(你,你们)可以泛指“一个人, 任何人”,同one意义相同,所以选b.

  8. d

  本句需要选一个同前一句中的动词informed (通知,向……报告)相应的名词形式。a. inform 是动词;b. informs 不是名词;c. informations 是名词,但不合乎语法,因为information 是不可数名词,不能有用复数形式;只有d. information 是inform 的名词形式,所以选d.

  9. b

  只有选 b. signatures(签上自己的名字)这个句子才讲得通。

  a. signs(记号,标记)

  c. signals(信号)

  d. marks(痕迹,记号)这3个选择都不符合题目意思。

  sign 系常用词, 指"具有一定含义的任何有形或无形的符号或标志, 它的表示可以是实物、表情、动作、文字、语言及任何痕迹或征兆", 如:

  There is a stop sign at an intersection .

  在交叉路口处有停车标志。

  mark 指"为某一目的有意作的标记", 也指"无意留下或自然形成的痕迹", 如:

  Suffering left its mark on his face.

  苦难的经历在 他脸上留下了痕迹。

  10. b

  本句是对前一句He gave us encouragement(他给予我们鼓励)的进一步解释或说明,只有选b. helpful(帮助的,助人的)才合乎逻辑。而 a. courageous (勇敢的,无畏的),c. helpless(无助的,不能自立的),d. thankful (感谢的,感激的)都不能进一步解释前一句的含义,因此都不合乎逻辑,所以选b.

  11. d

  本句中的farewell dinner 是“告别宴会”的意思,参加告别宴会的目的就是向某人告别,应该选d. goodbye 最合乎情理。 而a. hello (表示问候);b. something (某事);c. our good wishes (我们美好的愿望)这3个选择都与“告别宴会”的宗旨不符,所以选d.

  12. c

  本句需要一个与前一句entirely(完全地)含义相同的副词。

  a. eventually(终于,最终),

  b. finally(最后,最终),

  c. completely(完全地,全部地)

  d. fully(充分地,足足)中,只有c.与entirely 的含义相同。

  所以选c.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杨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