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80课后答案

2015-05-16 09:4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c

  根据课文第3-4行,只有c.是课文所暗示的并能说明水晶宫与其他建筑不同的原因,而其他3个选择虽然都与课文内容相符,但都不是水晶宫与其他建筑不同的原因,所以只有选c.是正确答案。

  2. b

  根据课文第10-11行 …and the profits from the exhibition were used to build museums and colleges 暗示出博览会是非常成功的,所以只有b. highly successful 是正确的,与课文所暗示的情况相符。而其他3个选择a. failure (失败),c. not very profitable (不太获利的) 和d. spoilt by fire (被烧毁)都与课文内容不符。

  3. d

  只有选d. In 才符合语法,因为英语中“在某年”需要用介词in,而其他3个选择都不能用在年代前面,所以选d.

  4. a

  本句需要一个同前一句中的A great many(大量的,很多)含义最接近的词组. 才能与前一句意思相接近.

  a. quite a few(相当多,不少)只能修饰可数名词.

  b. quite a little(不少,相当多)只能修饰不可数名词

  c. not too many (不太多)意思与a great many 相反

  d. very much(很,非常)常做副词,修饰动词.

  所以只有a. 与 a great many 意思最接近,所以选a

  5. d

  该句是用It 作形式主语,后面是动词be 加形容词,需要选一个合适的短语作真正的主语,才能使此句意思完整。按照语法规则,在这类句子中只有to + 动词不定式或动词+ -ing 形式才能做真正主语。 所以a. for traveling, b. in traveling , c. in order to travel 都不符合语法,只有d. to travel 合乎语法,所以应该选d.

  6. c

  前面的短语On arriving in England 是表示时间的,意思是“一到英国”,本句的前面需要一个能引导时间状语从句的连词,才能与前面的短语含义相同,a. On, b. Why 和d. Where 都不能引导时间从句,只有c. when 可以引导时间从句,意思为“当……时候”,所以只能选c.

  7. a

  只有a. of 最合乎语法,一般形容词的最高级后面往往需要介词of 或in 引导的短语作限定语。 b. from , c. by 和d. than 这3个选择都不合乎语法,所以选a.

  8. d

  该句需要一个同前一句的形容词extraordinary(非凡的,特别的)含义相同的词. a. extreme(极度的,极端的), b. funny(可笑的), c. big(大的)这3个都与extraordinary 的含义不同,只有 d. exceptional(异常的,罕见的)与extraordinary 的含义最接近,所以选d.

  9. c

  本句需要选一个与前一句中的形容词various (不同的,各种各样的)哈尼相同的形容才能和前一句的意思相吻合。a. mixed (混合的);b. assorted (不同种类的,分类的);d. mixed up (混乱的,混淆的)这3个选择都与various 的含义不同,只有c. different (不同的,各种各样的)与various 的意义相同,所以选c.

  10. c

  前一句There was a great deal of machinery 意思为“有很多机器”,machinery 虽然是单数形式,但却有复数含义,表示所有机器的总称。 a. was one big machines , b. was one big engine, d. was one powerful machine 这3个选择都只说出一台机,去前一句含义不符,只有c. were many machines 与前一句的意思相同,所以c.是最佳答案。

  11. d

  a. all 不符合语法,因为all 是代词,它前面应该用定冠词; b. whole(全部,全体,总和)虽然可以做名词,但它很少单独做表语. c. result(结果)词义不符合这一句.只有d. total(总数,总额)与前一句意思一致.

  12. b

  a. benefits (利益,好处);

  b. earnings(赢利,利润);

  c. winnings(获胜,胜利);

  d. excesses(超过,超过量,余额);

  只有b.同前一句的profits含义相同,所以选b.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杨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