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77课后答案

2015-05-16 09:4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a

  根据课文第4-5行… doctors have been trying to find out whether the woman died of a rare disease (……医生们一直试图搞清这位妇女是否死于一种罕见的疾病)可以判断只有a. to find out what the woman had died of 是医生给她做手术的目的,而其他3个选择虽然都是课文中提及的情况,但不能说明手术的目的,所以选a.

  2. c

  根据课文第10-11行the doctors have not yet decided how the woman died (医生至今还未确定这位妇女的死因。)可以推断,只有c. haven’t yet found out what they were looking for 是课文所暗示的情形,而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内容不符。所以只能选c.

  3. a

  前一句中的die of 是“死于”的意思,它后面跟的名词往往是表示死的原因。What did the woman die of ? 意思为“这妇女死于什么(疾病)?”是针对死亡原因提问的。 因此该句需要选一个针对原因提问的疑问词才能与前一问句意义相同。 b. where, c. what , d. when 都不是问原因的,只有a. how 是对原因提问的,所以应该选a.

  4. b

  本句前面短语The only way to do this...意思为"做此事的唯一办法是……"。该句需要一个能引导定语或表示从属关系的介词才能与前面的短语一致。只有b. of 能引导定语,同时符合题目意思。

  5. c

  该句如果填 a. difficult 或 d. difficult the 都不符合语法,因为a.前面缺少冠词,而 d. 冠词位置不对.

  b. the difficult 和 c. a difficult 前面都有冠词,但是根据习惯用法,当一个单数可数名词在句子中做表语时它前面应该用不定冠词,若有形容词修饰,应在形容词前面加不定冠词,只是当该名词后有定语从句或其他限定词或短语的时候前面才用定冠词,它前面的形容词是最高级时也应该用定冠词. 该句中的名词operation是可数名词,它后面既没有定语从句,也没有其他限定成分,修饰它的形容词又不是最高级,前面不应该用定冠词,只能用不定冠词才合乎习惯用法.所以选c.

  后一句中的it 指代前一句的The operation .

  6. d

  该句只有选d. covering意思才完整又合乎语法。covering是现在分词,可以做定语,其他3个都不合乎语法。

  7. d

  前一句They haven’t decided yet 是完成时否定句,句中的yet 是副词,意思为“还”,“仍然”,它只能用于完成时否定句或疑问句中。而此句是一个肯定句,只是用undecided (尚未决定的)表示否定意义的词做表语,需要选一个与前一句中的yet 含义相同的词,才能使两个句子意思相近。a. even 和c. more 都与yet 意思不同,因为该句不是否定句,故也不能选b. yet. 只有d. still (还,仍然)与yet 意思相同,它只能用于肯定句中,所以选d.

  8. d

  a. doctor (医生的总称),b. dentist (牙医),c. scientist (科学家),d. surgeon (外科医生)这4个词中只有d. 最符合题目意思,因为只有外科医生才能做手术,所以选d.

  9. a

  a. markings(痕迹,斑点,疤痕),b. notes(笔记,记录), c. signs(记号,标志,征兆), d. message(口信,消息)中,只有a可以指图画或X光片子上的斑点,而其他3个都没有这个含义,所以选a.

  10. a

  只有a. illness (疾病)最符合题目意思。 b. pain, c. ache, d. hurt 都有“疼痛”的意思,所以都不能选,只有a.是正确答案。

  11. b

  该句需要一个同前面的lasted(持续)意义相同的词。

  a. went(去),b. went on(继续),c. went over(复习,察看,横穿),d. went off(离开)4个选择中只有b同lasted的含义最接近。

  12. a

  本句是对前一句 There was a small wax figure in it 中的wax figure (蜡制的塑像)作进一步解释和说明。 a. a carving (雕刻品),b. a shape (形状,外形),c. a number (数,数字),d. a body (身体,躯体)这4个选择中,只有a. 与figure 的含义最接近,也最能解释wax figure, 而其他3个选择都与figure 含义不一致,所以选a.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杨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