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70课后答案

2015-04-09 22:3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d

  根据课文第5-6行Apparently sensitive to criticism, the bull forgot all about the matador and charged at the drunk 可以判断,只有d. and attracted the bull’s attention 与课文的内容相符合,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的事实不符。

  2. b

  只有选b. before he was removed 才与课文内容相符,其他3个选择都不是课文所暗示的情况,不符合课文所描述的内容。

  3. c

  前一句中的谓语动词charged at 意思为“朝着……冲上去”,本句只有选c. at 才能同前一句的意思温和,因为run at 有“朝着某个目标冲去”的意思。 a. to (朝某个方向跑去)目标不够具体; b. against(碰上,偶然遇见), d. for (为某种目的而跑)这两个选择都与前一句的含义不吻合,所以选c.

  4. c

  本句的谓语动词was sure 是过去时,后面从句的动词也应该是过去时才合乎语法。

  a. he will, b. that he will, d. he may 这3个选择都不是过去时,所以都不是正确答案。

  只有c. he would 是过去将来时,最合乎语法,所以选c.

  5. d

  本句中的 let 后面只能跟宾语加不带to 的动词不定式(let sb. do sth.)才合乎语法. a. passing, b. to pass, c. in passing 都不能用在let 后面,只有d. pass 是不带to 的动词不定式,因此应该选d.

  6. b

  该句的谓语动词是(had come)过去完成时,需要选一个相应的时间状语. a. Up till that time 和 d. Until then 都有"到那时为止"的意思,都可以用于过去完成时,但它们都不能同时表示瞬间的动作的动词(如go, come 等)的完成时连用,故不能选a. d. ; c. So far(到目前为止)只能用于现在完成时.

  只有b. By then(那时,此时)可以用于过去完成时,因此b是答案.

  7. c

  本句的谓语动词looked on 是一般过去时,从句也应该是相应的过去时态。 a. turn, b. to turn 都不合乎语法;d. it was turning 是过去进行时,一般不适合于以before 或者after 引导的状语从句中;只有c. it turned 是一般过去时,最合乎语法,所以应该选c.

  8. a

  前一句的unaware of 意思是没有意识到,本句需要选出与它意思相反的词组,以使两个句子意思相同.

  a. conscious of (意识到,知道的), b. knowledgeable about(对……有见识的,有知识的),c. sensitive to(对……敏感的), d. sensible about(对……觉察的,敏感的)中,只有a. 是unaware of 的反义词,所以选a.

  9. c

  前一句中的动词grew(变得)是系动词,后面跟形容词做表语,本句需要选一个同grew意义相同的系动词。

  a. increased(增加),b. began(开始),d. behaved(表现)这3个词都不能做系动词,所以都不对。只有c. became变得)是系动词,同grew意思相同,所以选c.

  10. d

  该句需要选出与前一句中的aside (到一边,向旁边)的含义相近的短语。a. in 与aside 意思相反;b. on 与aside 意思不同,不合乎题目意思;c. this 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意思不通;只有d. 与aside 含义相符,所以选d.

  11. d

  本句只有选d. felt sorry for 才能同前一句(It looked on sympathetically)的意思最接近。而a. liked 和b. loved 都不符合题目意思。c. sympathised 不合乎语法,应该是sympathised with. 所以选d.

  12. c

  a. taking care of , b. looking after 都是关照的意思,不合题义. d. minding(留心,当心)也不符合题目意思,只有c. paying attention to(注意)最适合这个句子,所以选c.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王美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