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69课后答案

2015-04-09 22:3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a

  根据课文第3-4行 I began to acquire confidence. Sure I had passed 可以看出只有a. He was sure that he hadn’t failed this time (他确信他这次考试没有失败)与课文所描述的情况相符,而其他3个选择虽然都是课文提及的内容,但不合乎逻辑。

  2. b

  根据课文第6-11行可以判断只有b. he didn’t stop quickly enough (他停车不够快)是他考试没有通过的原因,而a. he ran over a child 与课文实际不符,因为只是假设有一个小孩穿过马路,c. 和d. 虽然都是课文所提及的情况,但不是他考试失败的原因,所以应该选b.

  3. c

  只有选c. was testing 最合乎语法,而其他3个选择都不符合语法和题目意思。

  4. b

  前一句中的must have been 表示猜测,意思为想必是.

  a. had to be (不得不), c. was certainly (确定无疑的), d. should be(应该)这3个选择都与must have been 的含义不太一样,只有b. was probably(可能是)与其含义相同,因此应该选b.

  5. b

  前一句Let us suppose that a child suddenly crosses the road 中的主要动词suppose 和从句中的crosses都是一般现在时,表示当时发生的动作,意思为"让我们假设一个小孩突然穿过马路".该句只有选b. Imagine it happening (想象它正在发生)才与前一句含义相符合. a. would happen 是过去将来时, c. had been happening 过去完成进行时, d. will have happened 将来完成时.这3个选择都不能表示现在发生的情况,因为时态都与imagine不符合.

  6. c

  该句中的动词continue(继续)后面只能跟名词,动名词和带to的动词不定式才合乎语法。 a. to driving 和 b. drive 都不合乎语法;d. to have been driving 意思不通;只有c. to drive 是动词不定式,合乎语法,所以应该选c.

  7. d

  前一句I want the car to be stopped. (我想让车停下来)其中的动词不定式是被动语态to be stopped, 意思是“被别人停下来”,而不是我自己把车停下。a. want to stop (想去停)意思是说话人自己去做,与前一句含义不符;b. want stop 和c. want you stop 都不合乎语法;只有d. want you to stop (想让你去停车)与前一句含义最接近,所以选d.

  8. a

  只有a. drive a car (开汽车)最合乎题目意思,因为前半句 When you have passed a driving test 的意思是“是当你通过了驾驶执照考试后”,主句应该是“就允许你开汽车了”,而b. buy a car (买一辆小汽车);c. sell a car (卖一辆小汽车);d. keep a car (保留一辆小汽车)都与驾驶执照考试没有直接关系,所以选a.

  9. a

  该句中的confident(有信心的,自信的)是形容词做表语,因此它前面的词应该是一个相当于动词be的系动词才符合语法。只有a. became是系动词,而b. came, c. obtained(获得)和d. took 都不是系动词,后面都不能跟形容词。因此a.是正确答案。

  10. b

  前一句中的was instructed 意思是“被命令做”,本句只有选b. told 才能与前一句的含义相符,而a. taught (教),c. trained (培训),d. prepared (准备)都与前一句意思不同。

  11. c

  该句需要选出同前一句的performance(执行工作,成绩)意思相同的词,才能使两个句子含义相同. a. act. b. behaviour , d. doings 这3个词都有"行为,举止"的意思,因此都不能是正确答案.只有c. efforts(努力,艰难尝试的结果,成绩)与performance 的含义最接近.

  12. d

  该句需要选出一个同前一句的mournful(悲哀的)意义相同的词. a. lamentable(可悲的,使人痛苦的), b. sorry(惋惜的,抱歉的), c. pitiful(可怜的), d. sorrowful(悲伤的,悲哀的)中只有d.与 mournful 意思相同,所以选d.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王美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