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65课后答案

2015-04-09 22:27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a

  根据课文第6-8行A policeman approached Jimmy and told him he ought to have gone alone a side street 可以推断,只有a. He had gone down a side street 符合课文所暗示的情景,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的实际意义不符合.

  2. d

  根据课文第9-10行 The police had a difficult time, but they were most amused 只有d. The police had a difficult time getting Jumbo off the main street 与课文所描述的情景相符,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事实不符。

  3. b

  a. seemed as 不是正确表达方式,应该是seem as if ( 好像是);b. looked like 意思是“看上去像是”;c. looked as 不是正确表达方式,应该是look as if (看来好像);d. seem (似乎,好像)后面常跟动词不定式或形容词做表语;只有b. looked like 最合乎题目意思和语法,所以选b.

  4. b

  该句的谓语should have known 表示“本应该知道但是却不知道”,所以b. but he didn't(但是他却没做到)是正确的答案。

  其他3个选择都与该句的谓语动词含义不符合。

  5. c

  前一句中的谓语ought to have gone 意思为“本应该走但实际却没有走”。该句需要选一个同前一句动词含义相同的短语。

  a. should do (应当做);

  b. should be doing(应正在做);

  c. should have done(本应该做);

  d. should(应该);

  只有c.与 ought to have done 意义相同,所以应该选c.

  6. a

  前一句的谓语动词,must weigh 意思是“一定有...重”,表示推测,该句需要一个与前一句谓语含义相同的短语。

  a. probably weighs (可能重),b. has to weigh(必须重), c. ought to weigh(应当重),d. should weigh(应当重),只有a.与must weigh 的含义相符合,所以选a.

  7. a

  只有选a. Did they have 最合乎语法,因为have to 作情态助动词时,其疑问句形式应该用助动词do,如do you have to..., 因此选a.

  其他3个选择都不符合语法。

  8. d

  前一句中的set off 意思为“启程”,“出发”,该句只有选出同它含义相同的词或词组才能同前一句意义相符合。

  a. ran(跑);b. walked(步行,走);c. rode(骑);d. started his journey (启程,开始旅程)这4个选择中只有d.同set off 的意义相同,所以选d.

  9. c

  前一句的谓语was holding up 意思为“阻碍”,该句需要选一个同它含义相同的词或词组。

  a. picked up some(捡起一些), b. sat on some(坐在……上),c. stopped the (停止,阻止), d. held on the(坚持,保住)中,只有c.同was holding up 的含义相同,所以选c.

  10. c

  该句需要选出一个与前半句的agreed(同意)相反的词才能使这个句自合乎逻辑.a. denied(否认,否定), b. resisted(抵抗,反抗), c. refused(拒绝,不接受)和d. negated(否定)中,只有c.有不同意做某事的含义.因此答案是c.

  11. b

  该句只有选一个同前面句中的fortunate(幸运的)意义相同的名词才能与前一句意思相接近.a. good chance(好的机遇), b. good luck(好运,幸运), c. fortune(幸运,命运)和d. fate(命运)中只有b. good luck 与fortunate 的含义最接近,最合乎题目意思,而fortune 则着重指"运气,命运",因此应该选b.

  12. d

  前一句中的let him off 意思为“原谅他”,“不惩罚他”,该句只有选一个同这一短语含义相同的词或词组才能同前一句意义相同。a. allowed ( 允许);b. permitted (准许,允许);c. didn’t forbid (不禁止,允许) 和d. didn’t punish (不惩罚)中,只有d. 同 let…off 意义最接近,所以选d.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王美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