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63课后答案

2015-04-09 22:1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d

  根据课文第2行Everybody admires him for his great sense of humour 可以判断只有d. he is an amusing person (他是一个有趣的人)是他深受大家欢迎的原因。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内容不符。所以选d.

  2. b

  根据课文第8-11行,只有b. everyone had been laughing at Jeremy's stories, not at Jeremy

  是课文所暗示的情况,珍妮没有意识到“每个人都在笑他父亲讲的故事,而不是在嘲笑他父亲本人”。其他3个选择都不符合逻辑,所以选b.

  3. a

  只有a. he's got 符合题目意思。 he's got = he has got = he has ,所以选a.

  其他3个选择都不符合题目意思和语法。

  has got = has 表示“有”的意思。

  4. a

  b. Apart (adv. 分开,离开);d. Unless (conj. 除非,如果不) 这两个选择词性和词意思都与这个句子不符, a. 和 c. 都有with the exception of (除……外)的意思,但except 不能单独用于句首,所以只能选a.

  5. b

  表示喜欢或喜爱做某事应该用一般现在时,或一般过去时,而不应用进行时态度,因此该句只能选b. loves . 其他3个选择 a. is loving, c. has been loving, d. was loving 时态都不对。

  6. d

  该句的动词succeeded(成功)后面只能跟介词in加动名词表示“成功做某事”。a. to make, b. for making, c. in make都不合乎语法。 只有d. in making合乎语法,所以选d.

  7. d

  该句需要选出同前一句中的 a little (有点儿,有些)意义相同的词,才能使两个句子的意思相同。a. little (没有多少),b. somehow (不知怎么地,以某种方式);c. enough (足够) 和d. somewhat (一点,几分)4个选择中,只有d. 与 a little 意思相同,所以选d.

  8. a

  a. think highly of (看得起,高看);b. laugh at (嘲笑);c. estimate (评定,估计);d. esteem (尊敬,尊重)中只有a. 同前一句中的admire (赞美)含义相近,所以选a.

  9. c

  a. lastly(最后), b. at last(最后,最终), c. lately(最近),d. at least(至少)4个词中只有c.同前一句的recently (最近)意义相同,所以选c.

  10. d

  该句需要选出同前一句中的reception(招待会)含义相同的词才能使两个句子意义相同。

  a. wedding(婚礼),b. marriage(结婚),c. ceremony(典礼,仪式)和d. party(聚会)中只有d.同reception 的含义比较接近,所以选d.

  wedding(婚礼),和前一句中的reception(招待会)是不同的概念,婚礼是在教堂举行的,有牧师来主持的。reception 是在婚礼之后举行的,这点和我们国内的是不同的,我们经常把wedding 婚礼和 reception (宴请)大家,当作婚礼,事实上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因为我们中国没有西方的那种wedding.

  11. c

  该句需要选出一个同前一句中的sort(种类,类别)意思相同的词才能使两个句子意思相吻合.a. species(同一种类的植物或动物), b. category(分类,门类), c. kind(种类), d. class(阶级,等级)4个选择中只有c.同sort意义相同,因此c.是正确答案.

  12. a

  该句需要选出与前一句中的included some funny stories(加进了一些逗人的故事)含义相同的短语,以使两个句子意思吻合. a. put them in (把它们加进去), b. consisted of them(由它们组成), c. contained them(包含它们), d. comprised them(包含它们,由它们组成) ,只有a,与前一句的动词含义最接近,所以我们选 a.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王美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