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45课后答案

2015-04-03 11:1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b

  根据课文的实际内容,可以推断只有b. had found Sam’s wallet and kept it 是课文暗示的真实情况。 a. had stolen Sam’s wallet 不够确切,因为课文中的意思是Sam was sure that the wallet must have been found by one of the villagers (山姆确信那钱包是被某个村民捡到了,而不是偷走了);c. had lost Sam’s wallet 与课文的意思相反;d. had taken the wallet from Sam’s pocket 不是课文提及的内容。

  2. d

  根据课文所描述的情况,只有d. returned all the money 与课文事实相符,其他3个选择都与事实不符。

  3. a

  a. when, b. while, c. as 和 d. just as 都可以做连词,引导时间从句,表示“当……时”,本句只能选a.

  在前半句是过去进行时,后半句是一般过去时的情况下,中间多用when,表示两个动作同时发生,“正当……时”,而后3个选择引导的时间从句大都是进行时态。

  4. b

  本句只有选b. in 意思才讲得通。He keeps his savings in the post office.(他把存款放在邮局保管)。本句中的动词keep(存放,保管)不是表示“去向”的,所以不能选a. to (到)和d. into(进入),c. on(在……上面)也不合乎题目意思,不能用on the post office. 而应该是in the post office.(在邮局里),所以选b.

  5. b

  本句是一个被动语态句。只有b. by 表示“被”的意思,最符合语法和题目意思。a. from , c. out of, d. of 都没有“被”的意思,所以都不对。

  6. d

  本句是一个特殊疑问句,针对介词in的宾语提问的,回答是A newspaper. a. where 是询问地点的;b. who 是针对主语(人)提问的;c. how 是询问状态的。 这3个选择都不对。只有d. What 是对物提问的,所以选d.

  7. c

  前一句是被动语态Some more money was sent to Sam, 后一句又换了一种说法,将原句中的间接宾语Sam变成主语,原句中的Some more money 变成了宾语,还应该用被动语态才能使两个句子意义相同。 a. sent 是主动语态过去时;b. has sent 是完成时主动语态;d. had sent 是过去完成时主动语态。这3个选择都不是被动语态,因此都不对。只有c. was sent 是过去时被动语态,符合语法和题目意思,所以选c.

  8. b

  a. coins(硬币),b. notes(纸币,钞票),c. cheques(支票),d. photographs(照片)。4个选择中只有b. notes最符合题目意思,因为本句中的wallet(夹子,钱夹)是用来放钱(钞票)的,所以选b.词意思最贴切。

  9. c

  a. would 是wind 的过去式,意思是“缠绕,卷” b. rolled (卷,滚);c. wrapped(包裹);d. bound (绑,缚)。 从词的搭配上来讲,只有c. wrapped 词意思最贴切,最适合这个句子,其他3个选择都不符合题目意思,所以应该选c.

  10. b

  本句需要选一个同前一句的did it contain意义相同的短语。

  a. did it consist 不合乎语法,也不合乎题目意思,consist 后面应该有of,表示“由……组成”;

  c. did it include(它包括);

  d. had it(它有),这3个选择都不够贴切,只有b. was there in it(里面有)最接近did it contain的含义,所以选b.

  11. d

  a. money (钱),b. a coin (硬币),c. a cheque (支票)和d. a message (口头或书面的消息,口信,便条)这4个选择中只有d与前一句中的note(字条)意义相近,所以选d.

  12. b

  本句缺少一个时间状语,需要选一个合适的时间短语。 a. At times (有时) 不合乎题目意思;c. With the times (随着潮流)也不合乎题目意思;d. A long time (长时间)不能作时间状语;只有b. After a time (一段时间以后)最符合题目意思,所以选b.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王美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