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42课后答案

2015-04-01 18:4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d

  根据课文第1-2行 As we had had a long walk…., we stopped at a square to have a rest 可以判断出只有d. they were tired(他们累了)是他们在广场上停下来的原因。其他3个选择虽然是课文所提及的情况,但不是他们在广场上停下来的原因,所以选d.

  2. d

  根据课文第7-8行 It rose out of the basket and began to follow the movements of the pipe 可以看出只有d. by following the movements of the snake charmer’s pipe 是真实的。 而a. by listening to the India music 和 b. by listening to jazz 与事实不符,因为课文做后一句说明“它分辨不出印度音乐和爵士乐!”;c. by looking at the snake charmer 不是课文提及的情况。 所以只有选d.

  3. d

  本句需要选一个能引导表示目的状语的词组。 a. so to 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词组so as to 能表示目的; b. in order 也不对,后面应该有to; c. in order that 可以引导原因从句,而不能跟动词不定式; 只有d. in order to(为了,以便)后面可以跟不定式,最合乎语法和题目意思,因此应该选d.

  4. b

  只有选b. see 才能同前一句We went to have a look at him(我们看他)的意思相吻合。所以选b. a. have 不合乎题目意思; c. look 不合乎语法,后面应该有at; d. have seen 时态不对。

  5. b

  这是一个使用一般过去时的疑问句,需要选一个合适的谓语动词。

  a. rose 是rise (起来)的过去式,词意思正确,但因句子中已经有助动词did,谓语动词应该用原形才对。

  c. raise 是动词原形,但词意思不对。

  raise 是及物动词,意思是举起,抬起。

  d risen 是过去分词,只能用在完成时态

  只有b. rise 是动词原形,合乎语法和题目意思,所以选b.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