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41课后答案

2015-04-01 18:4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a

  根据课文第一句 ‘Do you call it a hat?’ I said to my wife. (“你把那个叫帽子吗?”我对妻子说),可以判断作者不喜欢那顶帽子,所以a. didn’t like the hat his wife had chosen 是正确答案。 其他3个选择都与事实不符。

  2. a

  根据课文第9-10行 ‘You needn’t have said that, ’ my wife answered. ‘I needn’t remind you of that terrible tie you bought yesterday’, 可以判断只有a. his wife reminded him that he had bought a terrible tie 与课文的实际情况相符,是作者为对他妻子粗鲁讲话而后悔的原因,其他3个选择都与事实不符,也不合乎逻辑。

  3. c

  a. mustn't (不应该);b. wont(不想要);c. needn't(不必);d. don't need(不需要)4个选择中只有c. needn't 与后面一句It isn't necessary(没必要)的含义相同,所以选c.

  4. d

  a. still 和 d. yet 都有“还,仍然”的含义,但yet只能用于否定和疑问句中,表示“还没……”,still常用于肯定句中。前面一句是肯定句,用了still,本句是完成时态的否定句,因此只能选d.

  b. even(甚至),c. also(也)都不合乎题目意思和语法。

  5. c

  a. needn't, b. need not, d. haven't need 都有语法错误,只有c.最合乎题目意思和语法,所以只能选c.

  c. don't need 不需要, 这里把need 当做实意动词。用助动词do 来帮助完成。

  a. needn't 不是很清楚,我们既可以把它当做情态动词,又可以当做实意动词。所以我们不选a. 我们不能选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