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39课后答案

2015-04-01 18:4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d

  根据课文描述的情况只有d. to find out about his operation(查出他手术的情况)是John Gilbert wanted a bedside telephone(约翰·吉尔伯特要床头电话)的真正目的,而其他3个选择都不是他要床头电话的目的,所以选d.

  2. a

  根据课文第10行Then Dr. Millington asked the caller if he was a relative of the patient 可以看出,只有选a. was a relative of John Gilbert 才符合医生当时的心里猜测,而其他3个选择都不是医生当时想的,所以应该选a.

  3. c

  只有c. to 最合乎语法。 a. at , b. in , d. on 这3个介词都不合适。

  4. d

  a. say him不合乎语法,say后面应该加to,表示"对他说"

  b. tell to him 不合乎语法,tell后面应不带to,直接跟间接宾语him,意思是"告诉他"

  c. speak him 也把合乎语法,speak后面应该加to表示"对他讲",所以选d.

  5. d

  只有d.是最正确的疑问句What did he ask for? (他要求得到什么?) 回答是:A bedside telephone. a. For what did he ask 不合乎语法;b. what did he ask (他问了什么?) 后面缺少for, 意思就不同了;c. For what did he ask for 不合乎语法,前面不应该有for.

  6. a

  只有选a. let him go(让他走)才能同前一句When will he be allowed to go home(他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的含义相同。b. let him to go 不合乎语法,let后面的不定式不应该带to; c. leave him to go 意思不通,不合乎逻辑;d. leave him(离开他)不合乎题目意思。

  7. b

  前一句的will have to 是必须的意思,同情态助动词must 意思相同,因此本句选b. must do 才能同前一句意思一致。a. has done 不是情态助动词,不符合题目意思;c. must be doing 为情态助动词加动词的进行时,表示动作正在进行,而前一句用的是将来时,表示“还得”而不是强调动作的进行,所以c. 不是正确的答案。d. must have done 中must 后面跟完成时表达对过去发生的事情的推测,不合乎逻辑。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