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38课后答案

2015-04-01 18:4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b

  根据课文第2-3行He had often dreamed of retiring in England and …, 可以推测只有b. Spending his old age in England 与 Harrison 当时的愿望相符,其他3个选择都不是他所期待的。

  2. c

  根据课文第1句My old friend, Harrison, had lived in the Mediterranean for many years before he returned to England, 可以判断出只有c. He had spent so long in the Mediterranean, he had forgotten what it was like 是他为什么不能容忍英国天气的原因。a. It never stopped raining 与课文实际情况不太符合,课文说总是下雨,并不是“永远不停地下”;b. it was always cold 虽然与课文的内容相符,但不是他为什么不能忍受英国天气的原因。 d. he had never lived in England before 与事实不符,更不是原因。

  3. a

  主句是过去完成时,表示在过去某一时刻之前发生的事情,从句应该由连词before引导才合乎时态要求,因此只能选a. before. 其他3个都不符合题目意思。

  4. a

  主句是过去时,从句是虚拟语气,表示与过去事实相反。因此需要选一个能引导虚拟语气的连词。a. as though 和d. even if 都可以引导虚拟语气的从句,但是d. even if(即使)不合乎逻辑,a. as though( 好像)合乎题目意思,所以选a. He acted as though he had never lived in England before 而b. like 和 c. as 都不能引导虚拟句。

  5. c

  只有选c. any longer 才能同前一句It was more than he could bear(他再也忍受不住了)的意思相吻合。any longer 是固定短语常与否定句连用,表示“再也不……”,所以选c. 其他3个都不符合习惯用法。

  6. b

  只有b. when 可以同本句的hardly 连用,表示“几乎未来得及……就……”,因此应该选b. 其他3个都不能同hardly 连用。

  7. d

  这是一般过去时形式的疑问句,需要选出正确的谓语动词。a. live(居住) 不合乎题目意思,因为回答是He left immediately; b. left 是过去式,不合乎语法,因为已经有助动词did提问了,应该用动词原形才对;c. leaves 也不合乎语法,本句不需要用第3人称单数形式;只有d. leave 是动词原形,最合乎语法和题目意思。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