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37课后答案

2015-04-01 18:4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 c

  根据课文第1-4行,The Olympic Games will be held in four years' time...the government will be building new hotels, an immense stadium, and a new Olympic-standard swimming pool,可以判断出只有c. planned(计划)与课文的实际情况相符合,很多新的楼房只是打算(将要)建造,还没有建成,因此应该用has been planned. 其他3个选择都有“已经建成”的含义,所以不对。

  2. b

  根据课文最后一句…because they have never been held before in this country, 只有b. have never been held before in this country 与事实相符,其他3个选择都不符合课文的实际内容。

  3. b

  前一句Workers will have completed the new roads by the end of this year.(工人们将在今年年底把新路铺好)是将来完成时,表示将要完成的动作,实际还没有完成.

  a. have already finished(已经完成了)不符合事实

  c. finished a long time ago(很久前完成的)更不对

  d. are finishing now(正在完成)也不够准确

  只有b. haven't finished yet(还没有完成)与前一句意思相符合.所以选b.

  4. b

  只有选b. before 才能与前一句的时间状语By the end of next year(到明年年底前)的含义相符。 a. at (在) 强调正好在年底时,与by the end of next year 的含义有些不同;c. after(之后)不符合题目意思;d. long before(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也不等于by the end of next year.

  5. b

  前半句The buildings have been designed by Kurt Gunter … 是现在完成时,强调动作已经完成。 只有选b. are now completed(现已完成)最合乎逻辑,complete 可以做形容词,意思是“完成的”,“结束的”,表示状态。 a. are not complete yet (还没完成),c. will be completed soon (很快将要完成),d. haven’t been completed yet (还没完成)这3个选择都不符合逻辑。

  6. d

  a. All we; b. Us all; c. All us 都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意思上都讲不通,只有d. All of us (我们所有的人)是正确的表达方式,最合乎语法,所以应该选d.

  7. a

  本句需要选一个能引导原因状语从句的连词,句子才完整。

  b. why 是疑问词“为什么”,不能引导原因状语从句;

  c. because of(因为)中因有介词of,需要跟名词或名词性短语,所以不能引导从句;

  d. due to(因为)同because of 词意思相同,也不能引导原因状语从句;

  只有a. for 是连词,可以引导原因状语从句,意思是“由于”,所以选a.

  8. c

  只有选c. have符合习惯用法,因为动词have有“举行”“参加”某种活动的意思,如have a meeting, have sports meet等。 其他3个选择都不符合习惯用法。

  9. d

  a. tall(高的), b. wide(宽广的), c. high(高的), d. huge(巨大的)这4个选择中只有d同前一句的immense (巨大的,庞大的)意思相同,所以选d.

  10. b

  本句的主语是motorway 是"高速公路"的意思;

  a. street(街道)不同于高速公路;

  c. avenue(城市里的大街)也不同于motorway

  d. high street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 highway 才是正确的表达.

  只有b. road(路)同motorway 的含义最接近,所以选b.

  11. b

  a. an engineer(工程师), b. an architect( 建筑师),c. a builder (建筑者,建筑工人),d. a mechanic (机工,机修工)这4个词中只有b.最合乎题目意思,前一句Kurt Gunter designed the buildings 表明他的职业一定是建筑师,因此应该选b. an architect,其他3个选择都与他的职业不符。

  12. a

  前一句中的looking forward to 是“高兴地期待着”的意思。只有a. pleased(高兴的)与它的含义相符。b. unhappy(不快乐),c. sorry(感到遗憾的),d. impatient(没耐心的)这3个选择都不符合题目意思。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王美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