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26课后答案

2015-04-01 07:4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英语第二册Lessen26课后答案

  1. a

  根据课文第3行Of course, many pictures are not about anything(当然,有很多画是什么“意思”也没有的),只有a. You can’t always ‘explain’ modern pictures(你是往往不能解释现代画的含义的)最能表达作者暗示的意思,而其他3个选择都不是作者的想法。

  2. d

  根据课文的最后两行 ‘It’s all right,’ she said, ‘but isn’t it upside down?’ I looked at it again. She was right! It was! 只有d. noticed(注意到) 最符合课文实际内容,其他3个选择都与事实不符。

  3. c

  本句是陈述一个事实,应该用一般现在时。谓语动词pretend 是一般现在时,它后面的宾语从句也应该是一般现在时。 a. understood 是过去时, 不符合语法;b. are understanding 是现在进行时, understand 是一个表示状态的动词,这种动词一般不用进行时形式;d. understands 是一般现在时,只能用于第3人称单数,而本句的主语是They; 只有c. understand 是一般现在时,符合时态要求。

  4. b

  a. what is it about 的语序不对,在间接因语中应该用陈述句语序;

  c. what about it is , d. what about is it 语序混乱,意思不通。

  只有b. what it is about 符合间接引语的语序,所以选它。

  5. c

  因为在间接引语中和一般疑问句应该用if或whether 引导,句中采用陈述句语序。

  a. weather(天气)是错误的,意思不对。

  b. that , d. unless都不能引导间接引语中的疑问句,只有c. if 能引导间接疑问句,所以选c.

  6. d

  a. a new 有语法错误,应该将冠词去掉才对; b. one new 不正确,形容词new 应该放在one 前面;c. new one 也不够正确,因为前面缺少冠词a; 只有d. a new one 最符合语法,因此应该选d.

  7. d

  本句中缺少一个系动词,因为句中的right(对的)是形容词做表语。 a. had 和b. has 都不能做系动词,因此不符合语法;c. is 是系动词,但时态不能同前一句保持一致,也不对。 只有d. was 是系动词, 又是过去式,同前一句时态保持一致,所以选d.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