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24课后答案

2015-04-01 07:47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英语第二册Lessen24课后答案

  1. b

  根据课文第2-3行 ‘I left the money in my room,’ I said, ‘and it’s not there now’, 只有b. someone had stolen his money 符合作者的推测。 其他3个选择都不对。

  2. a

  根据课文的情节,只有a. The writer had lost the money 是正确的, 符合课文的原义。b. The girl had stolen the money 不符合课文的情况,因为是这个女孩捡到了钱,而不是她偷了钱;c. The manager had taken the money 更与事实不符; d. Someone had stolen the money 与实际情况不符。

  3. a

  b. were 不符合语法,因为The money 是单数不可数名词,故不能用were 做谓语动词;c. are 也不合乎语法,因为它也不能做money 的谓语动词;d. has 不符合题目意思,若选d此句意思不通; 只有a. was 符合语法和句子意思。

  4. c

  只有c. anything 可以用在否定句中。 a. something 不能用于否定句; b. nothing 若用在否定句中,双重否定会变成肯定意义的句子,不符合题目意思;d. everything 一般不用于否定句中。

  5. a

  只有a. interrupted 最符合语法; b. was interrupted 是被动语态,这个句子不应该是被动语态。 c. interrupting 是现在分词,不能做谓语; d. was interrupting 是过去进行时,interrupt(打断)是表示瞬间的动作,即敲门声一下子打断了他的话,而不是正在打断。 所以应该用过去时,不应该用过去进行时。

  6. a

  a. outside (prep. 在……外) 最符合逻辑,因为只有a.能回答地点where. b. Out of(prep. 从……里面……) 强调从里面向外,不合乎题目意思; c. out 不是介词,不能同the room 构成表示地点的短语; d. without(prep. 没有) 不表示地点,更不符合题目意思。

  7. c

  这是一个对定语(所有格)提问的疑问句。

  a. to whom 是对宾语提问;

  b. Who 是对主语提问;

  d. of whom 也是对宾语提问;

  只有c. Whose(谁的)是对定语提问,所以应该选c.

  8. c

  只有c. worried(着急,忧虑)同前一句中的upset(不安)意思相近。 a. sick(有病的,恶心的),b. ill(有病的) 与d. tired(疲劳的,厌倦的) 这3个选择都不合乎题目意思。

  9. c

  只有c. He was sorry for the writer(他为作者感到难过或惋惜)才能解释前面句子The manager was sympathetic(表示同情的)。而其他3个选择 a. Everyone liked him(每个人都喜欢他),b. He liked everyone(他喜欢每个人),d. He liked the writer(他喜欢作者)都与前一句意思不符。

  10. b

  a. losing(丢失)不对,若选a主语应该是人,而不应该是money;

  c. going away(走开,离开)词意思不对;

  d. disappearing(消失,失踪)词意思也不够恰当;

  只有b. missing(丢掉的,失去的)词意义最准确,而且可以做表语。

  11. a

  只有选a. an envelope(信封)最合乎逻辑和事实。 b. a packet(一包), c. some string(一些细绳), d. a pen(一支钢笔)这3个选择都不符合实际情况。

  12. b

  只有选b. honest(诚实的)最合乎逻辑。 a. honorable(光荣的,体面的),确c. honored(感到荣幸的,受到尊敬的) 与d. trusting(信任的) 这3个词都不如honest合乎逻辑。

(编辑:王美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