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新概念>新概念第二册>正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第二册Lessen15课后答案

2015-04-01 07:14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答案:新概念英语第二册Lessen15课后答案

  1. b

  根据课文第3行I stopped and he asked me for a lift, 只有b. he wanted a free ride in the car 最符合课文内容,而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内容不符合。

  2. c

  根据课文最后一句话,可以判断c. They each thought the other was French 是正确答案。

  a. neither of them spoke French 虽然符合课文内容,但作者并不知道搭车人也不讲法语。

  b., d. 都与课文内容不符合。

  3. a

  本句是一般过去时形式的疑问句,需要选正确的动词形式。 B. drove 不符合语法,因为已经有助动词did 提问了,就不应该用过去式形式;c. driven 和d. driving 也不符合语法; 只有a. drive最符合语法规则。

  4. c

  只有c. just after 可以替换前一句中的as soon as. 而其他3个选择都与as soon as 意思不同。

  5. d

  只有d. said (说)最符合题目意思.a. spoke(讲某种语言,同……说话,后面应有to),b. talked(谈话,谈论),c. told(讲述,告诉)这3个词的词意思都不符合题目意思和习惯用法。

  6. b

  a. many 许多, c. plenty of 充足的,都不用来修饰某种语言.

  b. much 很多,和 d. a little 都可用在某种语言前面,但 a little 不能用在否定句中,不可说 I don't know a little French. 所以选b.

  7. c

  只有c. both didn't speak 语法正确,而其他3个选择都有语法错误,所以我们只能选c.

  8. b

  前一句中的短语on the way 是“在路上”的意思,只有b. during the writer’s journey(在作者旅途中)同这个短语意思最接近,而另外3个选择都与它的意思不同。

  9. c

  本句需要选出与前句中的waved to (向……招手)意思相同的词。

  a. saluted(向……致意/致敬)词意思不够接近;

  b. greeted(问候,向……打招呼)意思也不对;

  d. nodded(点头)表示同意或打招呼,意思也差得远;

  只有c. signaled(用手势等动作向……示意)意思同waved to 相同,所以选c.

  10. b

  本句是要进一步说明前一句的含义He asked for a lift(他提出要搭车)。他的身份应该是什么? A. tramp(徒步旅行者)意思不够准确,因为徒步旅行不应该搭车; c. passenger(乘客,旅客)是坐火车、汽车、飞机的,也不应搭车;d. foreigner(外国人)更不符合题目意思;只有b. hitch hicker(边走边搭车旅行的人)最能准确的表达这句话的含义。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后习题答案Lesson 15

  1. d

  根据课文第5-7行I knew my turn had come… I said in a weak voice, 可以判断出d. He thought he would lose his job 最符合课文的原义,也符合这一句子的因果关系。其他3个选择虽然与课文内容相符,但不合乎逻辑。

  2. b

  只有b. was surprised to receive some extra money 是课文所暗示的情形,而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内容不符合。

  3. c

  本句是直接引语,需要用一般将来时态.

  a. would 是过去将来时形式的助动词,时态不对.

  b. shall 是一般将来时形式的助动词,但只能用于第一人称单复数.

  d. could 是情态动词can 的过去式,时态不对.

  只有c. will 是一般将来时形式的助动词,符合语法.

  4. b

  这个疑问句是针对人的心理状态提问的,回答是very nervous(非常紧张)。只有b. How 是对状态提问的,最符合题目意思,而a. What, c. How much , d. Which 都不能对状态提问。

  5. c

  a. so 只能修饰形容词或副词,不能修饰名词salaries;

  b. such a 可以修饰名词,但只能修饰单数可数名词;

  d. a such 不符合语法;

  只有c. such 可以修饰复数名词。

  6. d

  这个疑问句是对所有格形容词提问的,因此需要一个能对所有格提问的疑问词。 a. which 可以对定语提问,但不能对所有格形容词提问;b. to whom 和c. whom 都只能对宾语提问; 只有d. whose 是对所有格形容词提问的,所以应该选d.

  7. a

  只有a. in 才能同后面的名词a weak voice 构成一个表示方式的短语,意思是“用微弱的嗓音说话”而其他3个选择都不能跟 a weak voice 构成符合习惯用法的短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